东京观众:神韵感人力量 源于艺术家内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31号在东京的演出,延续前一天一票难求的盛况,连站票也全部售罄。日本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完美,他们为神韵艺术家,全身心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日本舞蹈埼玉联盟副理事凰三津光:“记不清看了多少次神韵了,首次看神韵演出时我就非常感动,从此每年都看。”

公司董事松尾吉子:“今年是第三次看神韵了,每年我都来。演出太精彩了,比如手绢舞,我非常喜爱。”

神韵第十次莅临日本,不仅老观众不愿错过演出,连新观众也为演出的完美所震撼。

舞台监督福井正纪:“今天的演出让我这个舞台工作的人非常震惊。一般情况优秀的演员并不多见,而神韵所有的演员都很完美,真了不起。”

公司董事铃木武道:“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完美了。”

神韵粉丝榎本千绘:“神韵舞蹈家们的身体能力高强,舞蹈的动作超乎想像。我深深体会到了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并将其弘扬世界的决心,真是了不起。”

深受感动的观众们认为,演出感人的力量来自于神韵艺术家们的内心。

舞台监督福井正纪:“神韵的感染力来自于艺术家们心中的梦想,以及平时的练习。非常了不起。”

模特高木真理子:“每一位舞蹈家,歌唱家,演奏家,每一个人如不全心投入,是无法完成这场舞台表演的。我也从事相关的工作,对此特别有共鸣。”

在感动中体味无穷韵味,在表演中诠释完美精神。日本观众和神韵艺术家们达到了心与心的相通。

新唐人记者尚燕、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