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一锅到底!~~电锅版雪花糕 ~~~开心料理(黄美惠)

“食·文化”视频大赛参赛作品

这道雪花糕是【一锅到底!小资族美味电锅料理100道】中的一道点心,我将它拍成影片与大家分享^^

我曾在电视节目《厨娘香Q秀》中示范过这道雪花糕,当时是用一般锅子完成的。为了让在外只有单一电锅的朋友们方便做这样甜点,我使用了滚水糊化的方式,让这道点心操作简单不易失败。

没有电锅的朋友也可将电锅部分改为小火边搅拌边煮至凝固即可!

喜欢雪花糕的朋友快来试试这道简单的甜点吧!

更多电锅料理欢迎大家试阅订购
博客来: goo.gl/82TeP3
金石堂: goo.gl/hTyTlI
诚品: goo.gl/AICULG

也欢迎搜索
开心料理(黄美惠):https://goo.gl/nsm66B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食·文化”视频大赛已进入火热的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从美东时间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截止。投票期间每周都将抽出50名幸运儿,只要为你心目中喜爱的影片投出一票,就有机会赢得好礼!

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各具特色的美食影片就在“食·文化”视频大赛!欢迎分享您喜欢的优质影片/文章! 活动资讯请点 events.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