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施行低门槛免费2日速达服务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从1月31日开始,沃尔玛将为网上下单的顾客提供低门槛、免费2日速达服务。顾客可以通过这一服务,选购约200万件热门商品。

新的政策不仅全面取消收费会员制,同时将免邮费的门槛从过去的50美元降低到35美元。对于那些不符合2日速达服务的商品,依然可以享受3-5天的免费送达服务。

不少沃尔玛顾客听说这一新政策后,纷纷表示欢迎。

顾客John Hadley:“这(为沃尔玛)提供了与其它商家竞争的条件,我认为这一新政策对顾客也是有利的。”

另一顾客Ralph认为,在过去沃尔玛的商品价格有时更具竞争力,但是一旦加上邮费就可能让人望而却步。如今的新政策大大提高了沃尔玛的竞争力。

顾客Ralph:“(沃尔玛)有实体店但是亚马逊却没有,你可以到店里看到、碰到这些商品,并挑选一个质量好的去网上购买。但在亚马逊上你只能期盼买到好的产品。”

此外,沃尔玛公司还承诺,对于那些已经是会员的客户,将会退还他们的会员费。

记者石青云:“沃尔玛自去年推出付费会员址,提供2日速达服务以来,在线销售额度大幅提升。而今推出的低门槛免费2日速达服务,更受顾客期待,该公司也希望借此新制度,进一步促进在线销售额度。”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