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来报税 你符合税收减免资格吗?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又到了报税的季节。对于低收入家庭,要减轻经济负担,可以申请去年开始实施的“加州所得税减免”项目,来看报导。

透过联邦与加州的所得税减免优惠,加州所得税减免CalEITC,中低收入家庭可以收到数百元,甚至数千元的退税。

洛县消费者事务部主任Brian Stiger:“我们已经指派20名税务人员,到国家税务局相关机构,提供免费的报税服务。我们周六有一场活动,民众可以到活动地点,做好报税准备,是安全、免费的服务。”

(地点:1246 Glendon Ave,Los Angeles,CA 90024;时间:11:00 AM–3:00 PM)

2016年他们(CalEITC4Me)协助近3万个家庭申报所得税,而加州则有超过40万个低收入家庭,获得了共两亿美元的退税。

CalEITC4Me组织创办人Joe Sandberg:“我的生长背景也是低收入家庭,我那时年纪还小,我明白那种经济不稳定的压力和感受。”

Sandberg表示,洛县一般三口之家,年收入少于14,161美元的,约有17.5万户,符合加州所得税减免的申请资格。

今年报税的截止日期为4月18号,民众若想了解更多相关讯息,可以上网查CalEITC4Me.org。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