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民运人士团年 盼早日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大年初四,五十多位大纽约地区的民运人士,聚集在法拉盛一起庆祝中国新年,他们都期待,早日解体中共,和中国大陆的亲朋好友团聚。

民主运动人士唐元隽,逃离中国大陆已经15年,谈到中国的亲人和朋友,他很是感慨。

民主运动人士唐元隽:“离开中国大陆,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亲属、父老乡亲都在中国,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回去,能够有尊严的走回去。”

五十多位民运人士,很多都遭受到中共的迫害,有家不能回。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一个罪恶的政权,它的存在不但对中国人是个巨大的灾难,对全世界都是个巨大的灾难。它意味着威胁,它对整个人类几百年以来树立起来自由民主普世价值是巨大的挑战。”

公民议报主编雪笠呼吁,更多民众认清中共流氓起家的本质。

公民议报主编雪笠:“中共这个政权很有意思,它在它出生的时候是非常血腥的,纯粹的一个流氓政权。但是它同时又非常会伪装。这是流氓土匪,定居下来的土匪。”

八九民运时的工人领袖吕金花,准备了两百多张明信片,打算寄送给正被中共关押的民运人士、维权律师和法轮功学员,表达对他们的挂念。

民主运动人士吕金花:“时刻挂念的是国内的人士,尤其是国内狱中的人士,每个人都发一张卡片,我们就想让它知道,我们还要想着他们。”

时事评论员陈破空,担任联欢会的主持人,他呼吁中共最高当局,早日解体中共,做出明智的选择。

时事评论员陈破空:“如果对旧的制度、旧的权力还有所恋栈的话,我曾经多次讲过,明朝的崇祯皇帝就是一个样板。尽管励精图治,但仅仅是为了王朝中兴。最后是国破人亡,而且自己也落得可悲的下场。但是我们也看到另外一个例子,就是蒋经国先生,他能够顺应潮流,能够使在台湾取消党禁、报禁,顺应潮流,让台湾走向民主化之路,最后自己也留下辉煌的历史遗产。所以我希望习近平先生能够效仿蒋经国,而不是效仿崇祯皇帝。”

每逢佳节倍思亲,流亡海外的这些民运人士,只能和有着相同理念的朋友,一起举杯,在海外过着没有亲人的年,早日解体中共政权,是他们很多人的心愿。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