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城枪击案6名死者周四葬礼 连锁店长承担所有费用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魁北克城清真寺枪击案导致六人丧生,他们的家人周四将为他们举行葬礼,一家位于安大略省的餐馆连锁店正在向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救济。

Paramount Fine食品连锁店为六名在枪击案中丧生的穆斯林男子承担葬礼费用,他们星期日晚间在魁北克城祈祷的时候遭到枪击丧生。

食物连锁Paramount的首席执行官Mohamad Fakih还提出将出资修复在枪击案中被损坏的清真寺。

Fakih说,他听说加拿大最大的伊斯兰慈善机构正募集资金帮助受害者的家庭后,他与该组织取得联系。

慈善机构首席执行官扎伊德•拉维尼(Zaid Al-Rawni)表示,自从悲剧发生以来,一直有人捐款在支持那些受影响的人。

“所有加拿大人都聚在一起,承认这些不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知道我们的价值观是什么,应该是美丽的,在魁北克的社区中,真的感觉到来自加拿大的爱。”他说。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