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州继续爆满 观众为中华文化着迷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劳德岱尔堡的演出继续爆满。观众从神韵中了解到中华神传文化,并从中收获满满。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劳德岱尔堡的最后一场演出继续全场爆满。观众纷纷表示,神韵给他开启了全新的世界,看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医生Michael Maroldo和夫人Rita:“了不起的演出,非常美好,给我开启了全新的世界和认知,从不知道的事情,以非常美好的方式展现在神韵舞台上。天幕非常非常有趣,带你到过去、未来和现在,通过舞蹈展现,美妙无比。”

空姐Michelle Garriel和模特女儿Sophie:“太棒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太棒了,令人惊叹,从没见过。”

律师Dalel Bader:“非常美丽的演出,美妙的编舞和音乐。”

教师Marielys Santana:“看神韵的收获是热爱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的来源而自豪,与世界分享,使自己的才华达到优秀。”

观众Linda Alexander:“看到中国人的美好,神韵展现了中国人的爱、温柔、平和,我喜欢这些。”

消防员Efrain Valdes:“要更珍惜文化,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包容不同的文化,尤其中华文化,是我见过最美的国家最美的文化。”

医生Michael Maroldo和夫人Rita:“绝对的,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当神韵来到你附近,我在劳德岱尔堡,看到神韵的信息到处都是,之前在宾州,每个人都应该出来看神韵,来欣赏体验她,美好的演出,适合所有年龄。”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劳德岱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