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接连爆满 破剧院纪录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圆满结束。为响应观众,主办方接连加座,仍出现座无虚席的盛况。剧场行业主管表示,神韵晚会创下同时段剧场票房纪录。

加拿大以多元文化做为立国之本,身处加拿大西部的温哥华人,也早已被多国多姿的文化熏陶的品位不凡。然而近年来,观赏神韵晚会,似乎成为他们的新时尚。

虽正值工作日,不过神韵今年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三天演出,票房依然全部爆满,接连加座。

温哥华市政剧院总监Sandra Gajic :“星期一向来是剧院行业的‘黑夜’,而星期一下午又是黑夜时段中的最惨淡档期。神韵演出冲破了剧院业的黑夜,创下温哥华剧院行业票房纪录,这非常少见。”

Gajic女士表示,她多次欣赏过神韵晚会,当得知主办方敲定星期日至星期二的剧院档期时,仍充满信心。

温哥华市政剧院总监(Director of Civic Theatres)Sandra Gajic:“精美绝伦,拥有丰富深刻的内涵,每一个细节都丰富多彩。”

观众们也有同感。

工程师Pritisha Kumer:“简直太美了,视觉上十分震撼,难度极高,音乐堪称完美。女舞蹈演员犹如花朵般美丽,男演员热情四溢充满能量,太完美了。”

房屋经纪Daryl Miller:“我是一名鼓手音乐人,演出的精准度惊为天人,舞步优美,非常的妙不可言。”

根据神韵官网报导,今年有五个同等大小的艺术团同时在全球巡回演出,错过当地演出的观众可以上官网查询更多资讯。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