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商场鸡年开市 168组红包大放送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大年初五,专卖3C产品的光华商场热闹开市,现场发放限量168组红包,最高金额祭出6000元抵用券,吸引大批民众一早前来排队,开工第一天,店家也打出各项优惠,就是要抢攻过年期间的购物商机。

选在大年初五开市,光华商场请来舞龙舞狮、热闹的鼓阵炒热气氛,不过,往年都是由台北市长亲自领军团拜,今天却不见市长柯文哲的人影,而是由产发局局长代打,引起外界好奇。

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局长林崇杰:“因为市长行程其实满紧的,年前就已经确认,今天是由我来代表市府。”

虽然少了市长来坐镇,不过气氛依旧热闹,现场发放限量168组红包,大批民众一早前来排队,准备领红包沾喜气。

民众高先生:“我大概八点左右,能摸到大奖那会是最好啊。”

民众陈小姐:“早上七点就来了,有红包沾沾手气这样子就很开心了。”

抽红包是光华商场每年开市不能少的活动,这次最大奖祭出6000元现金抵用券,不仅带给店家蓬勃的商机,消费者也买的不亦乐乎。

光华商场理事长李秀云:“光华商场本来就是一个3C产业的龙头指标,所以我们每年都会有举办多场的促销活动来带动人潮,希望藉由这个让大家生意长红。”

过年加上寒假档期,是3C产品换新热潮,业者纷纷推出各项优惠,就是要抢攻过年期间的购物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