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涛八方】研究人员发现银河系正被无名的力量带离宇宙 

我的师父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讲到了这个事情会发生的。

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也就是天地人。我从师父那里学到的,人生活在地球上,身体与天地是对应存在的,有着我们这样的人,对应着太阳系九大行星的存在,让我们共生在一起,而太阳系和银河系也是共生在一起,都是和人的生命有所连带,当把银河系看作与人生命相关的一部分的时候,天体与灵魂生命就共生在一起,就是一个整体。这是我个人理解到的天地人合一的概念。

人站在自我的角度是很难认知的。十多年前师父传法的时候说,时间会越来越快的。2016年已经过去了,2017年一个月也消失了,五年前的2月份王立军化妆成女人逃到美领馆,揭开了天灭中共的大序幕。五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年轻人都觉得时间快,给我剪发的那个女孩都跟我说,现在时间太快了,我说快得连人浪漫的时间和机会都没有了。

十多年前,我师父也说过宇宙正在以超过光速的速度向远处消失,银河系在和宇宙脱离。我认为人类正经历巨大的变更,科学家现在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CNN昨天的报导《银河系正在被推着穿过宇宙》中说“根据最新研究银河系正在被巨大的不知名的力量推着穿过宇宙。似乎这个趋势并不友好,但最新发现的驱动偶极子( Dipole Repeller )正帮助我们的银河系穿过不断膨胀的宇宙,研究人员发现在过去的30年里,银河系正在以相对速度移动,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CNN报导(网络截图)

点击查看完整报导

也就是说银河系正在脱开宇宙,人现在已经发现了这个现象。但我在修炼过程中,师父已经告诉我会有这种现象了。

天地人合一,天象的变化与人类社会有着一种对应,我说过“荧惑守心”的天象影响世间是从2016年11月初到2017年12月初,血月的出现我们也都解释过。这样天象的变化对应着人类社会中出现令人难以接受但不得不面对的事情,2017年我个人认为就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2016年,我认为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

命运是人的肉体所在的环境,人类社会中有些事情明明可以把控,只是由于自己的观念和各种理由而错失了机会,所以展现出了命运的力量,在影响着每一个现实中的人,也促使着人类重新思考自己生命的真实就是灵魂。而这种善与恶的对垒表现在人类社会中。作为每一个个体的人在现实环境中有时会变得很无奈。在无奈中,更多的人以放纵欲望、极端的自私陷落在这种困惑中。这是现在很多人生活的方式。

但当你真的有能力把天地人融合在一起思考,你的境界会有所提高,生命中真实的一面在思考,你会发现人的科学是那么的幼嫩和无知,你也会找到生命的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