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舞狮迎新年 富国银行融入华人社区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虽然身在美国,过年的年味儿可不能少,新年期间中国城百利大道上的银行、商家都张灯结彩,请来舞龙舞狮,在回馈社区的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得个好彩头,生意兴隆。

1月30号下午,富国银行请来舞龙舞狮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一阵精彩的锣鼓之后,手执葵扇的“笑面大头佛”引来一只彩狮踏着鼓点登场,但见这只彩狮“睁眼”、“洗须”、“舔身”、“抖毛”,然后一跃踏上木桩,走起了钢丝,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也让在场民众感受到传统中国年的味道。

富国银行中国城百利分行经理Edger Martinez​:“我们非常喜欢,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富国银行为我们的社区感到骄傲,我们很高兴庆祝这种多元化和包容性。这包括我们的团队,也包括我们所处和所服务的社区。”

富国银行资深副总裁Jennifer ​ Cotten:“就是想表达我们对社区和顾客的感谢。”

富国银行大休斯顿区​总裁Darryl A. Montgomery:“(和中国社区的)关系追溯到很久以前,从18世纪50年代开始。所以能在休斯顿持续保有这种关系特别让人激动。”

“采青”的部分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醒狮登高一口含下寓意吉祥的青菜,然后食青、吐青,拿到青菜的工作人员与在场民众一起分享青菜,希望每个人都能沾上喜气,在新的一年里好运当头。

富国银行中国城百利分行经理Edger Martinez​:“代表我自己和富国银行的大家庭,祝我们的顾客和社区拥有一个富裕的金鸡之年!”

富国银行资深副总裁Jennifer ​ Cotten:“恭喜发财!”

Edger Martinez and Jennifer:“新年快乐!”

富国银行大休斯顿区​总裁Darryl A. Montgomery:“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