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空姐衣柜藏尸案 凶手移交香港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2月1日,深圳警方终于将现年29岁的莫姓疑犯移交给香港警方。港龙空姐陈曼仪,被谋杀后藏尸衣柜案即将开始审理。

《苹果日报》报导,2月1日(周三),中国广东警方将去年11月在深圳亲友家落网的香港男子Oscar莫,在皇岗口岸移交给香港警方。现场媒体拍摄到,Oscar莫穿着灰色长袖衫,剪了平头,双手摀着面部,全程没有说话。

《东网》报导,香港警方之前为了缉拿Oscar莫,悬赏30万港元(3.87万美元),广泛收集信息。

俏丽空姐被藏尸衣柜

港龙俏丽空姐陈曼仪(Arbe)2013年12月8日被发现已经死亡,尸体穿着清凉,被藏在她在香港荃湾荃威花园住所的衣柜中。香港警方尸检认为陈曼仪当时已经死亡4天左右,之后侦查案件发现,凶嫌是陈曼仪的男朋友,人称“阿贤”,英文名为Oscar的莫姓男子

《东网》报导介绍,Oscar莫曾经在利嘉阁做房产经纪,先后供职于元朗与尖沙咀。13年12月8日当天,警方调查发现,Oscar莫已经逃向大陆,而离开香港前,曾向亲友借钱,并被发现脖子上有伤痕。

Oscar莫此前一直有在脸书上晒照片和嗜好,从照片中可以看到,Oscar莫的女友众多,在陈曼仪之前,曾经女友的职业包括地产经纪人、售货员和空姐。

昔日情侣 今日冤家

东网报导,Oscar莫与陈曼仪在2012年年底相识并开始拍拖,一度感情很好,曾经一起出游等,陈曼仪每次飞国外航班,回到香港都会给Oscar莫带小礼物,例如日本福冈的巧克力等。

2013年8月,Oscar莫曾经在脸书感慨女友工作辛苦,公开秀恩爱等,但被其他友人指出,Oscar莫不务正业,收入不稳定,常常对陈曼仪动粗,并向她索要钱财。在9月4日,Oscar莫曾因为对陈曼仪动粗,被警方拘捕,两人也因此分手。

现在Oscar莫被移交回香港,预计警方将继续侦查案件,案情真相将很快曝光,也给死者陈曼仪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