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度iPhone销售旺 曼哈顿“苹果店”翻修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新年伊始,苹果公司可谓双喜临门,它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标志性建筑将扩建翻修,同时新一季财报显示,iPhone销售量,突破预期。

现在已经无法进入,这座在第五大道上的标志性建筑了。这座Apple Store翻修的目的,是希望缓解过去一年,受到持续高空缺,以及因临近川普大楼造成的人潮拥挤问题。

苹果公司在五大道的房东,波士顿地产公司总裁道格拉斯•林德(Douglas Linde)表示,这座旗舰店将从约32,000平方英尺,扩增到77,000平方英尺。

在这个世界上最贵的购物区,零售商除了要支付高额租金,还受到有限储存空间的冲击。

虽然标志性的玻璃立方体已经关闭,但临时店也已开放。新址曾是美国最古老的玩具店之一,FAO Schwarz的店面。

苹果发言人Nick Leahy表示,新店将带来更大的空间以及新的服务和体验。

在苹果公司准备升级店面的同时,最新一季度财务报告也出炉,显示iPhone销量突破预期。

苹果表示,截止到12月31日,3个月内销售额增长3.3%,达到$784亿美元,共卖出7,829万部iPhone,比去年的7,478万增长7%。

今年苹果将推出iPhone10周年款,或许大量客户会因此停换新机,等待新款推出。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