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期间多人因骂警察被抓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中国大陆警民对立严重,警民冲突事件频传,新年期间,全国各地至少有6人因骂警察被抓。

哈尔滨市除夕夜发生一起殴斗事件,一名警察在出警过程中死亡。当晚广东网民“lukehceno”因为发帖叫好后被刑拘;网民“长春社会姐”也因此30号晚在广西南宁被捕。

为何警察死亡,会引起大陆网民叫好?

辽宁网友张先生:“大陆警察是非常野蛮的,粗暴不讲理,没有素质、没有文化的,本身就是没有职业啊、甚至人性的准则,他们根本就是不把普通百姓当人的,各地骂警察,我觉得这是好事。被抓了说明他们就是绝对不给人民话语权的。”

旅美上海访民张君令:“警民对立现在是相当的严重,警察他们就是纯粹地保卫党的,对老百姓很凶恶。讲一点什么东西,它马上就要制造一种恐的气氛,把你压下去。”

有网友透露, 除夕夜一名警察死亡的内幕不单纯,但警方封锁消息。

哈尔滨网友文先生:“我们中国的警察,他是以管理为目的,他不是说服务,他手里就有特权。我能肯定一点是哈尔滨这个警察不是平白无辜被人杀的,反正有一定的原因,他要不把人逼到一定的程度,人不会去杀的。”

网上消息称,新年期间,中国有6人因所谓“辱警”被抓,例如:河南漯河迎福钢板厂经理赵泉山在网上骂共产党和警察被抓;辽宁铁岭张姓网友因在交警微信公众平台骂交警,被拘留10天;哈尔滨蒙迪欧车主也因在微信群骂警察被抓。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