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莅临肯塔基州里士满 剧场爆满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首次到美国肯塔基州南部大学城里士满(Richmond)演出,在当地引起轰动,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超过1500个座位的剧场爆满,神韵精湛的表演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看,演出一票难求。

社区大学语言教师Debi Macquown:“我非常喜欢神韵,真的漂亮极了,服装很靓丽。演员们轻盈的舞步令我震惊。”

高尔夫球场主管Edward Sims:“我对神韵非常着迷,非常着迷,我从没有看到过像神韵这么好的表演。”

退休警官Larry Macquown:“服装绚丽,舞蹈鼓舞人心,舞步轻盈,就像我妻子说的。演出非常、非常、非常好。精彩。”

社区大学语言教师Debi Macquown谈到,神韵表达了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Debi Macquown:“神韵的每个节目里,都表达出善良终将战胜邪恶。世界上人的价值观和道德的力量终将战胜邪恶。”

Edward Sims:“神韵展现了中国的古文化,神韵被禁止在中国大陆演出令人很难过。中国大陆的人们会错过神韵演出。我们在看完神韵演出后,我们才真正了解神韵的内涵。”

Debi Macquown:“节目里有一个婴儿被强迫和他的母亲分离,因为我是一个母亲,这个情节深深的打动了我,这让我想到世界上许多人没有信仰自由,这令我很难过。演出用艺术形式表达他们的经历和他们所承受的苦难。”

最后,Debi Macquown女士建议,如果您有机会,一定要观看神韵演出。

Debi Macquown:“我要说的是,如果您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神韵,以谦卑的心态,去观看才华横溢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