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神韵精彩 女儿每天盼望来看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2月1日晚,美国达拉斯迎来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六场演出。天国圣境,人间传奇,五千年神传文化深深打动了达拉斯观众的内心。一位观众盛赞了演出的精彩,她表示购买了神韵票作为女儿的生日礼物,因为女儿每天都盼望来看神韵。

护士Christina Dryden:“噢,太美了!我女儿也在跳舞,她每天都在问,要来看演出。她看了所有的传单,并在网上查询。她的生日是周五,我们买了票给她惊喜。她也打鼓,是乐队里的打击乐手。你觉得藏族鼓舞怎么样?”

神韵小观众Kira Dryden:“真的很棒!”

护士Christina Dryden:“(天幕)很美,我喜欢舞蹈演员出现时,他们采用的技术。很有趣,看起来他们就像是从天幕里出来的!”

神韵观众Jimmy Henthorn:“我在惊异,那是怎么发生的?我的反应是,好吧,我最好探著身子仔细瞧瞧。所以是的,我没有料想到。”

神韵宏大精美的制作,获得了观众们的连连称赞。

神韵观众Melissa Rose:“演出的制作、特效,都很不可思议,所有服饰也都多彩而明亮。非常精美,非常漂亮!”

神韵观众Jimmy Henthorn:“我太喜欢那长长的袖子了,配合得很完美,时间点把握得也很完美,高超技艺不可思议。”

神韵世界艺术团本次在达拉斯共有十二场演出,现已演出六场,其中多个场次出现了爆满加座的盛况。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