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钓哥》全台延烧! 至尊贺岁!爆笑爆泪!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2017金鸡年华语贺岁冠军电《大钓哥》由黄朝亮导演执导,猪哥亮携手蓝正龙、谢沛恩、吴克群、吴朋奉、杨贵媚、黄仲崑、杨烈、林可彤与林玟谊等坚强阵容爆笑爆泪登场!除夕开始,全台疯《大钓哥》,全台戏院人潮汹涌一家大小通通指名要看《大钓哥》,截至昨2/1(三)票房延烧,拿下“华语贺岁全台票房冠军”!

讨论度居高不下,众多年轻人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以及阿公阿嬷到戏院,猪哥亮也和大家说:“年节还没进戏院看电影的好朋友,开工还是可以继续到戏院支持《大钓哥》喔!” 大年初五台北票房单日120万,全台票房累积突破3000万,稳坐2017华语贺岁冠军!

电影里蓝正龙深情演出,父爱破表!雨中飙车的开场戏观众尤其热烈讨论,电影《大钓哥》开场戏由蓝正龙扮演猪哥亮年轻时候,在雨中非常紧急载着抱着小孩的小豫儿(饰演猪哥亮老婆)骑脚踏车赶往医院就诊,途中遭遇反派吴朋奉抢劫摔车跌倒。导演黄朝亮为求逼真,除了水车与风车拟真洒大雨吹风外,更要蓝正龙用神速骑载着小豫儿营造出紧张感,加上还要摔车,蓝正龙坦承在那种状态下骑车真的很危险,又骑的是古式脚踏车,还好自己平时就有在骑车,较能掌握好方向与平衡感。电影中小豫儿特别客串猪哥亮老婆,被载在后方的她表示:“因为导演要脚踏车骑的快,但我在后面抱着小孩其实没有手可以扶,但剧组很为我紧张又专业,都有做好保护措施让我倒下头撞地不至于太痛。”

电影《大钓哥》全台好评热映中!

故事大纲:

人称大钓哥的蓝天(猪哥亮 饰)开了一间正龙国术馆,接骨、经络推拿、放血样样都不会,所有要死不死的杂症只靠一味,就是祖传秘方的“吊膏”(发音: 钓哥),靠着这吊膏离奇的治愈不少人,于是大家叫他大钓哥!
蓝天的儿子不叫小钓哥,叫小龙(蓝正龙 饰)手脚敏捷攀岩走壁,跟着老爸专偷扒手偷来的窃物救济贫户,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敌黑熊(吴朋奉饰演)。 不料,为了帮助法律系毕业的心仪对象黄心怡(谢沛恩 饰)赴美深造,小龙竟向黑熊借了三百万!在某次火拼时,为黑熊顶罪,以现行犯被收押。大钓哥为了帮儿子洗清罪嫌,请求旧识同时是检察官(吴克群 饰)的母亲白秀娟(杨贵媚 饰)联手追查真相时,扯出案外案,他们决定将计就计使出大绝招救出蓝小龙,计外有计,即将爆笑爆泪登场……。

(责任编辑:叶萍)


《大钓哥》全台延烧!正港2017“春节档华语贺岁冠军”‧票房突破3000万(华联国际)


《大钓哥》蓝正龙小豫儿深情开场戏吸睛‧雨中飙车父爱破表!(华联国际)


蓝正龙小豫儿雨中飙车父爱破表!(华联国际)


就医途中遭遇反派吴朋奉抢劫摔车跌倒。(华联国际)


《大钓哥》开场戏开场戏由蓝正龙扮演猪哥亮年轻时候抱着小孩赶往医院就诊(华联国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