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乐”10年来歌手第一人 家家巡演签唱会2月底展开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经过中国新年的养精蓄锐后,“灵魂歌姬”家家正式开始投入新专辑《还是想念》的宣传工作。2月2日唱片公司开工,家家特别和同事们一同团拜,并代表公司发送开工红包,除了祈求新的一年大发利市、好运连连外,更是希望讨个好彩头,新专辑《还是想念》能够有好成绩,成为“相信音乐”创立10年来第一次参与团拜的艺人,意义非凡。

发行过两张专辑,就入围过两次金曲奖的家家,睽违三年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早就让不少乐迷、乐评相当期待。《还是想念》的数位专辑已在去年底上架,但为了让歌迷们能珍藏这把“台湾乐坛越来越稀有的珍贵天籁”,实体专辑封面、包装特别邀请“金曲奖常客”聂永真设计,也让家家的新专辑《还是想念》在音乐制作、MV影像制作阵容网罗海内外大小奖后,“含金量”再往上提升。聂永真为家家量身打造,以精致细节跟结构,打造出“拿在手心中的温暖”。而《还是想念》封面上,家家用她那双清澈又富含故事的双眼,表达出“还是想念”这般深刻的情绪浓度。

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实体专辑将于2月15日正式发行,在经过中国新年韬光养晦后,家家结束休假,也正式进入新专辑宣传期。为了提早答谢同事们的辛苦,家家在2月2日开工日当天特地到公司参加新春团拜,也是“相信音乐”破天荒第一回由艺人代表公司向全体同仁发送开工红包。家家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冲冲冲,也希望我的新专辑《还是想念》能开红盘、有好成绩。”而家家果真为大家带来好运气,在发送开工红包前,她代表公司为同事们试手气,转出“开工红包”数字。没想到一转就是概率最低的“5000元”,不仅是好兆头,也为公司及同事们带来好彩头。

家家也带来好消息,久未和歌迷见面的她,也宣布将于二月底展开《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家家将以“不插电”的形式,近距离为歌迷们温暖献唱,更会邀请“好朋友嘉宾们”到场同乐,现场也将为专辑签名。

《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

2/24 20:00诚品台北信义店

2/25 15:00诚品高雄大远百、20:00诚品台南南纺店

2/26 14:30诚品台中园道店。

家家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已经数位上架,实体专辑2月15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叶萍)


家家为大家转出“5000元”好彩头(相信音乐)


家家带领同事一同开工团拜(相信音乐)


家家发送开工红包(相信音乐)


家家发送开工红包(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