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惊叹神韵舞台宛如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2月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的第二场演出结束,至此,日本公演以场场爆满的佳绩圆满落幕。演出中动人心弦的音乐、华美的服装、 绚丽的色彩令日本观众陶醉其中,咨询培训集团成员们惊叹神韵演出美妙、壮观,栩栩如生。

咨询培训集团讲师:“神韵的舞蹈把我带进入另一个世界。演出精彩绝伦!从手指尖到脚尖的动作,以及长袖的舞动极其完美。神韵舞台就像从未见过的世界,明天我就要上天一般。”

咨询培训集团讲师:“音乐、演技、身体表现力融为一体。非常漂亮!演员们舞动的长袖像注入了生命一般,男演员们的弹跳力等都太棒了。”

咨询培训集团理事长川元照子:“这么多的演员,能配合得这么好。真是太完美了!”

她们还谈到观看演出感受到神的力量,能够将舞蹈跳到如此完美是因为演员们心灵纯净。

咨询培训集团讲师:“非常喜欢仙莲这个节目,感受到了神的存在。他们把内心的美好充分地表达出来。演员们平时注重自身的修养,我是从脸书上看到的。我想这是跳得如此好的原因。”

最后她们赞扬神韵是最棒的。

“神韵最棒!”

告别依依不舍的日本观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亚洲巡回演出的下一站韩国。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顾星音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