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华酒店隐身细节:代号“X”不留消费记录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针对万亿富豪肖建华失踪事件,有港媒日前披露了肖居住在四季酒店时的隐秘生活细节,指其消费从不留记录,由助手以“X”为代号预订消费,多以现金付款。报导同时披露,肖某失踪当天与两名女保镳乘同一辆私家车,经落马洲口岸进入中国大陆,当时诸人的表现“未见异样”。

香港《明报》2月1日引述香港四季酒店前员工披露,肖建华长期居住在服务式住宅“四季汇”里,为人十分谨慎,在酒店里的消费从来不留记录。

据介绍,肖建华需要餐厅、水疗和发型屋服务时,每次都是由女助手提前两小时打电话以代号“X”预订。而肖建华有时不会按预订的时间去,他会“突然出现”。

肖亦从来不与酒店员工直接对话,所有事都由女助手代劳。其消费每次都是以港币千元大钞现金付款,不用找零,因此电脑系统内的客户记录中亦不会出现“肖建华”的记录和服务详情。

该报导同时引述知情者透露,1月27日这天下午,肖建华与两名女保镳乘同一辆私家车从落马洲离境,出境时他们的行为举止“未见异样”。

此前,路透社也曾报导称,有香港警方人士向其透露,警方最初接到肖家人报案时,把案件定为“绑架”。但查看了四季酒店和口岸的闭路监控视频片段后,警方判断肖应该是自愿离港。

不过,该报导同时又引述港府消息人士称,肖建华失踪事件仍有多项关键细节有待查明。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