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上海访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

2月1号,一批上海访民上街拉横幅,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并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2. 600广西村民联署 要求罢免法官

中国新年期间,广西田林县六隆镇18个村的600多名村民发起联署,要求罢免法官。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田林县政府以欺骗手段强征了村民的16万亩土地,引起不满。村民去年提出诉讼,但是最近被法院驳回。

3. 谢阳案起诉书曝光 律师斥以言论罪

709案律师谢阳,已被羁押17个月。谢阳的代理律师最近收到起诉书,其中多项指控都以谢阳的公开言论为证据,指控谢阳“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代理律师认为,这是典型的以言论罪,他将逐条予以反驳。

4. 山东少年派出所身亡 家属讨说法被捕

山东临沂一名16岁的少年一年前被警察抓到派出所后突然身亡,多名家属因讨要说法被捕 ,至今一年多,警方既不审判也不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