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外》火星男孩展地球冒险之旅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一直以来,人类对火星充满好奇并不断探索,本周新片《世界之外》,讲述一名火星男孩的地球爱情与冒险之旅,一起看看。

一名太空员被派往火星探险并尝试长久居住,却在出发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她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加德纳后便不幸逝世。

由男星男星阿萨•巴特菲尔德扮演的火星男还加德纳,因无法适应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来他在火星自给自足,但也对地球感到好奇,并在网路上结识一名女孩陶莎而渐生情愫。

好莱坞男星Asa Butterfield:“当我阅读剧本时,我总是寻找原创性,找能让我挑战和尝试不同事物的角色,这就是我要找的。”

当加德纳终于有机会回到地球之际,却被科学家当作研究的对象,他决定逃离并鼓起勇气寻找他在地球唯一认识的人-陶莎。

陶莎带他四处冒险,认识地球,两人也因此陷入热恋。饰演陶莎的布丽特•罗伯森说,这部电影充满挑战,也让她首次骑摩托车、唱歌和弹钢琴。

好莱坞女星Britt Robertson:“电影正好强迫我进入那种紧张状态,学习新技能,我很高兴能这样,但这也确实可怕。”

但加德纳的“火星体质”却让他的性命岌岌可危,他能在地球存活,并留在陶莎身边吗?

《世界之外》导演Peter Chelsom:“这是一部大片也适合全球观众,主题放诸四海皆通,关于与人连接、被孤立和分离,电影是个爱情故事,核心是爱情故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