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人士赞神韵专业 观众盼神韵多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进行了第六场演出。观众中的一些艺术家、音乐家、舞蹈家们,对神韵的专业与美好赞叹不已,甚至感动落泪。有观众表示,多年来一直期待观看神韵,今天终如愿以偿。

艺术家Julia Schloss:“我喜爱(天幕),太神奇了。不可思议,别出心裁。我迫不及待想要尝试,很期待与我所在城市的剧院团队一起,弄明白我们怎么能去用。(颜色)都很具代表性,黄色的花朵以及伞舞,还有士兵美丽的服装,所有都是⋯⋯让我们身临其境,神韵带我们旅行。我先生是音乐家,吹号,所以他很认真地在听号声,还有二胡,不可思议,展现的天赋,倾诉的衷情,真是天赐的才华。”

舞蹈编导Alonso Torres:“编舞非常精彩,手势动作非常棒!我喜欢所有舞蹈演员的协调一致,他们非常好,技艺高超的弹跳也很棒,演出很宏大,我真的很喜欢,享受其中。”

艺术家Julia Schloss:“我已经(哭了)。整场演出我的心情一直跌宕起伏。”

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一直是他的心愿,本次他努力调整了时间表,才终于达成心愿。

非营利组织Lions Eric:“我一直想来看神韵,好多年了,但时间表永远配合不上。她说今晚会有演出,我们就挤出时间来,买了票。演出太精彩了,真的太精彩了!神韵真的让中国文化与舞蹈大放异彩,我一直热爱中国的艺术、音乐还有电影。”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