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军毁约拒停火 杜特尔特要求部队备战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于叛军团体“新人民军”要求释放数百名政治犯,予以拒绝后,双方停火破局。杜特尔特表示,他已有让步,但持续停火已徒劳无益,宣布今晚将解除停火措施。

中央社报导,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此前已释放这个团体的首领,但还被要求释放数百名政治犯,并在两天前片面结束停火。

杜特尔特认为这样并不合理,他说,“我今晚将解除停火,不会再实施停火。”

共产党游击队新人民军(New People’s Army)1日宣布终止原订10日到期的单方面停火措施,矢言将重新展开已夺走数万人性命的游击战。这个团体说,他们仍支持杜特尔特提出的和平进程。

杜特尔特说:“我在短短48小时内损失许多兵员,我想,持续停火在现在或未来都是徒劳无益之事。”

他说:“我现在要求部队,回到营区,清理好你们的枪,准备战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