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灯节爱河登场 连放14天灿烂烟火秀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2017高雄灯节热闹登场,高雄市政府在爱河两岸,点亮100座的创意灯饰,并在爱河与光荣码头连放14天的低空烟火,要让参观民众感受热情的高雄灯节。

五颜六色的低空烟火,在爱河边绽放,近距离感受烟火的爆破与声响,现场民众拿起手机,捕捉眼前美景,这是高雄灯会艺术节30日的开幕烟火秀,从初三到元宵2月12日,将连放14天的爱河水上灯光烟火秀。

记者v.s民众:“喜欢烟火吗?喜欢。为什么?很漂亮。”

民众:“整个规划很好,然后烟火秀做的不错,能够吸引很多人潮。我满喜欢的。”

民众:“非常漂亮,对,超开心的,其实我是路过的,不知道今天烟火会这么的漂亮。整个就很华丽,很绚丽,然后非常的多这样子。”

中国游客:“感觉还挺好玩的,挺好看的,然后烟火也感觉挺好看的。”

除了爱河边的烟火,光荣码头也有港湾烟火秀,并且2月4日与11日两天,在西子湾,将施放大港烟火秀,结合高雄独一无二的的山海美景,预估将涌入30万观赏人潮,建议民众尽量搭乘大众运输,避免路上塞车动弹不得。

高雄市长陈菊:“有一个大港花火秀,这是(高雄)第一次登场,在西子湾跟我们的旗津,长达1000米的防坡堤上,这个施放的(高空)烟火,长达10分06秒。”

不只烟火秀,在爱河两岸,还有9大创意灯区,超过100座的创意灯饰,点亮爱河,许多民众携家带眷前来观赏,2/11元宵节当天,高雄市政府更将发放小提灯“旺来鸡”,希望民众利用连假,来高雄灯会,感受浓浓的过年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叶大维、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