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管弦乐青少年注意: 今夏名师训练营报名啦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海内外热爱管弦乐的青少年,今年7月10日-21日在台湾参加由著名老师指导的夏令营,现在开始报名啦!报名到3月22日截至,之后主办方将甄选合格青少年参加。

2017年国台交国际青少年管弦乐营,开始接受报名。今年的管弦乐营再度邀请旅美指挥家陈美安领军,担任青少年管弦乐营的艺术总监与指挥;各声部也邀请到大师指导,如小提琴独奏的老师是1993年比利时伊莉莎白国际大赛银牌奖得主曾耿元,中提琴老师为张立国、大提琴是陈南呈、法国号(圆号)有王玉全等,师资力量可谓雄厚。

陈美安曾获《音乐美国》(Musical America)杂志评选为2015年度30位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现任美国芝加哥“小交响乐团”音乐总监。

在夏令营的训练过程中,学员们除了可以亲炙大师们的指导,精进个人独奏技巧外,也将透过与各指导教授同台演出的机会,揣摩音乐名家在每次合奏中与其他演出者互动的技巧。

活动报名自即日起至2017年3月22日止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官方网站http://www.ntso.gov.tw/)
甄选时间:4月16日(高雄)、4月30日(台北)、5月7日(台中)
入选名单公布:2017年5月15日前
管弦乐营期间:2017年7月10日 – 21日
管弦乐营训练地点:台中雾峰国立台湾交响乐团
管弦乐营演出地点:台中国立台湾交响乐团演奏厅、高雄大东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台北国家音乐厅等
活动内容:乐团合奏、分部训练、乐器个别指导、专题讲座、大师班、文化参访、室内乐、音乐会等


2017国台交国际青少年管弦乐营展开甄选,自即日起至3月22日止截止收件。(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