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令下 超10万签证被注销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川普移民政令禁止7个国家公民入境,媒体2月3日报导,这一政令已经注销了超过10万张签证。

2月3日(周五),美国政府一名司法官员在Alexandria联邦法院表示,川普移民禁令实施后,已经有超过10万张签证被注销。

当天,法庭正在听证一对也门兄弟的案件。他两人上周六(1月28日)抵达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受行政令限制,两人的移民签证被注销,并被安排坐上返程飞机,飞往埃塞俄比亚。

听证中,司法部移民诉讼办公室的官员瑞芙妮(Erez Reuveni)表示,他不能透露有多少持有签证的涉案7国公民被拒绝进入美国,但表示,所有绿卡的持有人,都顺利入境美国。

美国政府方便表示,正试图针对包括这对也门兄弟在内的上诉者,逐个案件进行审查,逐案缓解,之后将授予他们新签证,以让他们有机会再入美国,以此来结束他们的上诉。

上周五(1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暂时限制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的公民进入美国,暂停期间90天。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