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国片票房惨淡 侯孝贤:梗看久会腻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今年贺岁国片票房表现不佳,三部国片“52赫兹我爱你”、“大钓哥”以及“健忘村”,票房加总还不如好莱坞电影“恶灵古堡:最终章”,导演侯孝贤直言,电影好看就会有人来看,同样的梗,观众看久了也会腻。

猪哥亮一向被视为贺岁片的票房保证,但今年猪式幽默似乎不再奏效,累积至今票房约4500万,而去年电影《大尾鲈鳗2》6天就破亿。不只《大钓哥》、国片《健忘村》以及《52赫兹我爱你》票房都没破亿,三部国片加总,票房还不敌好莱坞电影“恶灵古堡:最终章”。

导演 侯孝贤:“要好看的话,自然就会有很多人看,很简单,你不好看就没办法,那好看跟不好看,有不同的角度。我的片是不好看的。”

导演侯孝贤今天(3日)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记者会,由他监制的电影《日常对话》入选观摩单元,侯导说,期待台湾新一代导演 征战各大国际影展。

导演 侯孝贤:“你会站在里面,会体会到另外一种他们的眼光跟角度,其实这个眼光跟角度,其实也非常正常,就是我们其实,就是很真实的在描写,台湾我们居住的地方,跟我们人的生活状态,这个东西就能打动他们。”

《Mr. Long》:“好好吃喔,你会讲国语?因为我妈妈是台湾人”

台湾演员张震,主演日本导演Sabu新作《龙先生》(Mr. Long),入围柏林影展竞赛片,这是张震第四次进军柏林影展,有机会角逐影帝宝座,今年柏林影展将在2月9日正式开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