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新年团拜 MOD拼转骨获利!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中华电信今天(2.2)上午,在公司举行新年团拜,由新任董事长郑优揭开序幕,郑优喊话,MOD业务要两年内转亏为盈,为了跟有线电视业者竞争,中华电也将积极招手主流频道。

带头敲锣,象征新的一年到来,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站台自家公司新年团拜,请来舞龙舞狮热闹表演,并拿起好采头,期许今年营运目标再创突破。

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强项我们继续发挥,弱项我们就要改善。MOD我们的营运模式的加强,这个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个重点”

据了解,中华电信MOD开台至今13年,用户累积突破132万,但是收视费每月不到100块钱,加上频道内容不够丰富,2016年MOD亏损16亿元,累积亏损315亿元,成为拖累中华电信获利最大包袱,郑优喊话,MOD要年内转亏为盈,用户数量年底将力拼200万用户,好争取数位汇流一哥地位。

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如果能够减少一亿元的亏损,我们整体的盈余就增加一亿元,如果我们能够转亏为盈,对公司的获利的贡献,那当然是更大。也要呼吁我们,相关的主管机关,能够创造公平竞争的一个环境。”

郑优认为,200万用户是亏转盈的门槛,希望今年年底够达阵,他并表示,MOD遭遇有线电视挑战,近期将逐一拜访频道提供者,邀请加入MOD,希望纳入主流频道如新闻台、购物台,期盼MOD成功转型,拉抬获利表现。

与总经理谢继茂,在台上大唱“快乐的出帆”、“爱拼才会赢”,新春团拜显得喜气洋洋,中华电信也承诺,今年要提拔更多年轻人才,因应未来5年退休潮人力缺口。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