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调宣“爱国” 却自曝卖国证据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近日,有网民发现中共央视在一档节目中高调宣传“爱国”的同时,却展示了一张暴露中共卖国的地图,一块“自古以来”隶属中国的领土竟被中共官方“割让”了。外界认为,标榜自己爱国的中共,其丧权辱国,出卖国家领土的罪恶超出想像。

据大纪元报导,1月26日中共央视一档节目报导中美两国的未来走向,报导中谈及中美政府间的关系、中美两国贸易以及南海领土等问题,并借专家之口告诫川普政府“需认识到中美关系的重要性”,以凸显中共的“爱国”。

大陆网民“乌龙彦”却发现,在节目中,央视向全国观众展示的地图隶属中国的领土阿克塞钦和藏南两地竟然被割让了。他怒指央视:“阿克塞钦和藏南被狗吃了?节目主管和编辑是阿三的人?”

有不少网民评论说:“估计审查的人都没这地理概念。”“这个才叫卖国。”“CCTV卖国土给阿三?”“当年藏南拱手相让,今天高调晒残图,难道告诉观众已经生米煮成熟饭?”

据报导,上述网民提到的藏南,是中印边界东段的一个争议地区,面积约为6.5万平方公里,原是中国藏区的一块富饶宝地。1962年,中共政府竟放弃了这块领土。

据史料记载,1913年至1914年,由英国策划、在印度西姆拉召开的中、英、藏三方代表参加的西姆拉会议上,英国人与西藏政府(即噶厦)代表,以秘密换文的方式,将英藏划定的“印藏分界线”加入到换文地图中,签订了西姆拉条约,订出麦克马洪线。此线把历史上长期属于西藏管辖的9万多平方公里的领土划归英属印度。

参会的中华民国政府代表因中央政府的反对而拒绝在条约上正式签字,会议破裂,条约共获英藏双方认定,中方则拒绝承认。后中华民国政府又多次发表声明,不承认西姆拉条约和麦克马洪线。

1949年中共窃取大陆政权,1950年初印军大胆越过西山口进军达旺,到1954年印军完全控制麦线以南原西藏的门隅—洛隅—下察隅地区。对于这一切,中共始终保持沉默。甚至在1954年两国签署关于西藏问题的政府协议时也未谈及此问题。

1962年6月,印度总理尼赫鲁发表“前进政策”,10月20日印方称中共军队攻击印度,尼赫鲁向印度军队下达了“将中国军队赶出去”的命令,中印边境战争全面爆发。

至1962年11月21日,西藏边防军占领了印军的16处据点。在西段,新疆边防军则占领了印军在班公洛地区的据点。印度军队在东线藏南、西线新疆均遭遇失败。

然而,中共政府却在最佳时刻发表声明,决定于11月22日零时起边防军全线停火。并于12月1日开始撤回到1959年11月7日双方实际控制线的内侧20公里地区。

于是,一个世界战争史上罕见的怪事出现了:中共赢得战争输掉国土;印度输掉战争却赢得了土地。中共撤退后,印军比战争前竟多占了上千平方公里的土地!

1987年,印度将中共夺而复弃的藏南地区设为阿鲁纳恰尔邦,该地面积相当于一个江苏省、一个浙江省,或三个台湾。这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世界上一国被另一国强行侵占的最大一片土地;约中国版图的百分之一。自此以后,印度官方将藏南和达旺纳入版图。

外界认为,中共对内宣传“捍卫国家领土”,实际却是在出卖国家领土。自1949年以来,中共当局主动放弃的领土多达数百万平方公里,除了毛泽东卖国外,堪比毛卖国行径的是中共另一任党魁江泽民。

据凤凰博刊载署名王培尧的博文“1949年后中国丢失多少国土?”对此列出了部分相关背景和数据。

1956年中缅边界条约划走中国18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南坎。江心坡,相当于安徽省的面积。

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签《中越陆地边界条约》,将当年对越战争时死了无数人才攻下的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

从1946年到1949年,外蒙古一直在中华民国的地图里。1947年行宪,国民党明确规定蒙古是中国的一部分。1949年10月16日,毛泽东宣布与蒙古建立大使级的外交关系,宣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无条件承认蒙古独立。从1949年10月1日开始,中共就把外蒙古从中国的版图中去掉。

1962年,毛泽东反苏,在共产国际里很孤立,为争取朝鲜成为反苏盟友,居然同意把长白山的一角(有说是1/2,另个说法是53%)和8个山峰中的3个,划给了朝鲜,这是中朝边界协议的由来。

1962年中尼谈判边界时,毛泽东说,珠峰举世闻名,中国和尼泊尔单独拥有都不好,一家一半,让它成为边界之峰。

1955年,周恩来访问克什米尔,主动提出把新疆坎巨提地区让给巴基斯坦。

根据《中俄瑷珲条约》、《中俄北京条约》,俄国侵占中国150万平方公里,包括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外兴地区”60多万平方公里;乌苏里江以东即“乌东地区”40万平方公里;还有一块就是库页岛。这些领土虽然被俄国侵占,但历届政府都没有放弃索回权利。然而1991年5月16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主动放弃上述三大块领土,签订《五.一六协定》《中苏国界东段协定》。

此外,中国还有一些岛屿、岛礁目前仍然被周边一些国家占据,中共并未收回。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