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16下半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报告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自1999年7月起,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反对中共迫害中,走过了17个年头。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月31号发布的报告,去年下半年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虽然比上半年有明显下降趋势,但仍然高达5642人次。评论认为,从数据来看,迫害从未停止,迫害也从未成功过。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去年7月至12月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高达5642人次。其中辽宁最为严重,有近1000人次。其次是山东、吉林、河北等,海南省的迫害程度最轻,只有1人次。

报告把迫害主要分为四大类:刑事拘留、行政拘留、绑架和骚扰。在1701人次的骚扰案例中,高达87%的案例缺少骚扰细节。报告认为,这说明中共迫害见不得人,极力封锁消息,使得迫害信息无法被及时获取曝光。

而相比去年上半年,下半年总体呈下降趋势,减少了1536人次。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表示,不管迫害数字上升或是下降,都说明迫害仍在持续,也说明迫害从未成功过。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它(1999年)7月份开始迫害的,到了8、9月份,报纸上打肿脸充胖子,说对法轮功斗争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而且甚至精确量化到98%的转化率。它这个决定性胜利又宣称了2年多之后,到后来它就意识到了,老这么胜利下去,就意味着老在斗争着。而且当初它为了隐瞒法轮功的影响力,号称全国只有500万法轮功学员。那剩下2%顶多就10万人而已,怎么对这10万人胜利两年多三年还没完没了呢?所以从那个时候,中共媒体第一次知道害臊而不再胜利了。”

去年下半年,因不放弃修炼而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接近3千人次,约占总数的52%。因讲述法轮功真相遭迫害的约占30%。因实名控告江泽民遭迫害的占12.76%。至少2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于下半年被迫害致死。全年至少有167名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91人被中共虐杀。

陈师众:“为什么有一些地方迫害现象更严重一些?因为当初是江泽民利用这场迫害在全国各地提拔了一大批积极参与迫害的迫害者,他们有血债的。起诉江泽民,他们也知道,最后也会追到他们头上。所以在江派势力还比较大的地区,迫害就稍微严重一点。”

据《明慧网》1月12号的报告:去年至少有116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24个省市的法庭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对法轮功学员处以罚金达146万多元。

法轮功学员友人杨女士:“我有一个朋友是辽宁丹东的,在15年年末,刚被判冤狱7年,刑满释放,得到自由,回来之后,她的好多年的养老保险金全部给扣押了,不发给她一分钱。16年的年末又给她判了7年半。”

陈师众表示,以前被迫害的团体,如右派、516份子、地富反坏右,都是马上被镇压下去。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进入了17个年头。这在中共历史上从未出现过。这也说明了一个重要事实。

陈师众:“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我看到他在法庭的辩护词,他就说,江泽民肯定活不过法轮功长。江泽民已经90岁了,他还有几年活的?可是法轮功在镇压最严重的时候,已经撑过了17年。那江泽民要活不过法轮功,江泽民发动这场迫害能活得过法轮功吗?也就是说,这个结果已经是注定了,不管这些迫害的残余,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也好,或者害怕被追究也好,还在他们权力能及的范围之内压制法轮功学员,可是他们的权力能够几天啊?”

陈师众表示,迫害越来越少的地区,说明越来越多人在远离这场迫害。而且最高层已经不像江泽民时代那样在积极推行迫害。他劝告迫害者们,这场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就是法轮功学员追究迫害凶手的一天。那一天迟早要到来,为了自己和家人考虑,趁早收手。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