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观看神韵是一种恩赐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2月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进行第八场演出,AT&T表演艺术中心 – 温斯皮尔歌剧院里再现爆满人潮。观众跟随神韵畅游中国五千年文明,除了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感谢神韵带来的惊喜和美好。

观众Tracy Taplett :“我认为非常的棒,非常令人兴奋和有趣,她触动人的情感。”

石匠供应商Jackelyn Mclaughlin:“我喜爱这个演出,我从来没有看过的表演,我认为她非常有创意、娱乐和生动,很兴奋里面有故事,戏剧性也与众不同。与以前看过的一般演出不同,我非常的喜爱。”

西班牙语教师Alicia Aguerrebere:“我非常爱这个演出,我一直期望能来看,已有三年了。我知道神韵来了,最终我能来这里看了,我喜欢她的颜色、服装、音乐和所有的一切。”

观众Candi pham :“非常的杰出,尽善尽美,音乐使你感动,你从电视、新闻里看到,但自己来现场来观看,这是一种恩赐。”

观众Tracy Taplett :“最喜欢的是,看着那背景天幕,人物从那里出来,然后到了舞台上,让人难以置信,非常有趣。”

双语教师Celeste Mayorga Wheelack:“服装真的太美了,色彩、舞蹈真的是无以伦比的美。”

芭蕾舞演员Tagir Galimov : “我非常兴奋来看这个演出,非常好的演出,我从不知道中国的文化如此的深厚,许多的武术和翻腾,非常令人激动,令人着迷,非常感谢神韵。”

观众Candi pham :“每个节目,每个故事都非常完美,就像那服装使你感动,让你感到惊讶。他们的练习,你能想像他们的苦练呀,体现出来了。”

芭蕾舞演员Tagir Galimov : “高超的舞技在男演员和杂技动作上体现,高超的舞技也在他们的手和臂一体的动作中体现,这就是中国舞,我真的很喜欢。”

石匠供应商Jackelyn Mclaughlin:“全部内容都不同,我不知道怎样表达出来。优雅,她的平和,你在美国很难看到。”

国际手动翻译公司老板Kit Vinson:“非常的美,是我们在美国从来没看到的。”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