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韩国花都 感动观众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韩国高阳市是韩国花卉产业最发达地区,世界花博会曾在这里举办10次,因此被称为花都,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花都高阳市进行了2017年亚洲巡演的第一场演出,神韵艺术团完美精湛的演出,让观众们沉浸在幸福之中。

韩国歌剧歌手Kim Hak-nam:“能在我们国家有幸接触到中国的历史与文化,我感到非常幸福。我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规模如此之大的中国演出,尤其是表演与影像相结合,印象非常深刻。”

韩国大众音乐振兴财团理事长金成秀:“我兴致很高,非常幸福。感觉有了很多灵感。所以心里觉得非常舒服。”

Feeling TV代表se-ra Kim:“中国式的演出非常特别,这是更胜一筹的演出。每个场景都生动地表现出了真善美,所以整个表演显得更美。”

前陆军中将郑斗根:“我们难得一见的中国式古典服装,还有那些素材,非常感动人。”

神韵演出不仅带给观众艺术的飨宴,同时也启动人们的智慧。

韩国大众音乐振兴财团理事长金成秀:“赤壁前,被追赶的国民党军人,在短暂休息间获得了古代的能量,最后在长江崖壁上,写下了重整山河几个大字。希望我们国家也能获得那样的能量,让国家能再次振兴。”

Feeling TV代表sera Kim:“老子出现的那一幕,表现真理的场面非常感人。把它升华成为一种美,还有关于法轮功的故事,向我们现代社会传递了某种信息,我感受到了一种改变社会的意志,非常令人感动。”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高阳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