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别再炒鸡蛋了,试试加它一起炒,好吃加营养翻倍,老少都爱吃!

千张,由于在特质工具内层层压制,出品时候看起来有千百张叠加在一起而在安徽等地称为千张,我国北方某些地方称为豆腐皮。它是一种特殊的豆制食品,是一种薄的豆腐干片,可以理解成一片特别大特别薄有一定韧性的豆腐干。

适当食用韭菜一方面可以养护人体的阳气,增强人体抵抗细菌,使人体远离细菌病毒的危害。韭菜所含的挥发油及硫化物具有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硬化的作用。韭菜还含有较多的纤维素,可促进肠蠕动,有效预防习惯性便秘和大肠癌的发生。

吃千张的好处:

1、千张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2、千张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

3、千张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韭菜炒千张

1、新鲜的韭菜捡干净洗净,切段。千张先用开水烫一下,然后切丝,蒜子拍碎几个。

2、热锅热油先将蒜子爆香,倒入韭菜和千张,放一点盐和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小提示:

买千张的时候注意一下有的千张是咸的,有的是淡味的,买之前问好哈!

如果是咸的千张你不知道再放盐的话会很咸的,因为这个错误我曾经犯过。

个人建议还是买没有味道的千张比较好吃。

──转自《徐小帅的麻麻》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