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飞龙花车闪耀 观众:大陆看不到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在今年的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中,法轮功游行团队带着浓浓的中国味道,让纽约人在天涯海角也深深体会到了年味儿和乡情,观众们开心的表示,感谢法轮功。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不变的旋律在中国新年的法拉盛再次响起,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带着浓浓的中国风,吹散了六九寒天的阴郁,吹开了人们的笑脸。

记者: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感受如何?

新移民李先生:“感觉挺壮观的。”

记者:音乐呢?

新移民李先生:“挺宏伟的。在中国是看不到的。”

记者:觉得这个军乐队怎么样?

美国青少年观众:“我爱天国乐团,曲调宏伟、旋律优美。”

美国青少年观众:“很好听,从没有听过这样纯净美好的音乐。”

今年法轮大法的游行方阵,由7个单元组成,500人参加。除了打头阵的天国乐团,还有历年游行中都非常吸引人眼球的西人舞龙队和美妙仙女队。

法轮功学员Suman Srinivasan:“我舞龙,我们都是西方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强调中华传统文化,真正的中国文化。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我炼法轮功以后学的中文。”

新移民江小姐:“舞龙舞狮,中国的象征。”

居民陈女士:“因为更中国传统,大家看到比较喜庆。”

虽然中国新年已经过半,但飘飘彩旗阵、摇曳小花船和贺岁横幅队、让年味儿不减还增。

记者:现在走向大家的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花车方阵”,大家看到,这是一只在云间穿行的飞龙,他的鳞片可以开阖,增加了花车的动感,这辆飞龙花车是今年的全新设计。

全球退党中心“飞龙花车”设计师张明:“去年我们做的是‘凤舞’,今年做的是‘龙飞’花车。龙也是华夏民族的象征。今年是鸡年,正是‘天鸡叫金龙飞’。”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总部在法拉盛市中心的缅街,在全球都有退党义工365天义务服务。美东时间2月4日下午,大纪元网站显示已经有超过2亿6千3百58万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容:“2017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年伊始,人们都在寻求传统的回归,道德价值的回归;去除共产主义也不断呈现,我们退党也是呼吁中国人,要做回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呼应天国乐团的悠悠古风,压轴的腰鼓队则展现了中华民族宽厚纯朴和善良的特质。

记者:法轮功队伍,您觉得怎么样?

居民张女士:“这展现了新年的气息,这种中国的气息要一直传承下去。我在美国很多年了,没有感觉到过年的氛围,今年我是第一年来法拉盛看到这种景象,很好,真的很好,很感谢,谢谢,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吉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