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九场爆满 观众称人人都应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2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九场演出又一次爆满,保持着场场爆满的记录。有观众表示大幕一拉开就被震撼,这个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护士Larry Snow:“简直惊呆了。那些色彩,飘舞的衣裙,令人震撼,立刻抓住了你的心。真是绝妙的开幕方式。”

客户服务代表Joyce Peterson:“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与天幕的互动,真是非同凡响。”

工程师Jim Peterson:“舞蹈演员和场景融为一体,通过舞蹈,音乐,手绢,长袖啊等一切来表述,天幕通过技术和场景把整个故事和含义展现出来。”

护士Larry Snow:“他们配合无间,你可以感到很强的能量,能看出来他们喜欢自己做的事情,编舞让你能感受到他们要说什么。”

家庭主妇Audrey Snow:“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让你目不转睛。”

客户服务代表Joyce Peterson:“非常好,极富艺术性,在很多方面展现出非凡的天赋。”

护士Larry Snow:“我来是因为我太太一定要来看,现在感觉能来真是太激动了。虽然开始有点犹豫,但这真的是一个无以伦比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