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警司令王建平欲自杀 胆怯放弃

【新唐人2017年0月05日讯】【今日点击】(2757-1)

提要
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想自杀 但没有勇气行动
肖建华涉太平洋证卷案 曾致高官落马富商自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是前天,一个年轻的朋友给我发了个简讯,就是说里面他在讲习近平的一段话。习近平在讲什么是迷信,

什么是佛教,什么是信佛的。那是人家发给我的,咱没看过习近平讲什么。里面大概的意思是讲说,很多信佛的,包括这个在庙里的这些出家人,都是堕入到迷信中,说你根本没看懂释迦牟尼佛,在金刚经啊这些祂的经文中所讲的意思。

说如果你真正看懂的话,你就不会这么迷信了。这是习近平自己说的,大概这意思啊可不是原话咱记不住,我的脑子不好使。而他说释迦牟尼佛在金刚经里,在这个大悲咒里讲的,实际就是建立和谐的社会,让人们不要贪婪,要平和,要自然,要忍让。人们建立,就是一种,怎么说呢,建立一种非常平静自然的氛围,说在这点上跟马克思主义讲的无神论,绝对没有冲突,完全是一样。如果你读不懂的话你就是迷信了,你读懂的话你就不会迷信,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释迦牟尼佛两千多年前讲的大悲咒,讲的金刚经,是非常伟大的经典的作品。

他讲得挺长的,朋友就问我说,涛哥你说这什么意思。我自己以为啊我自己以为,在那番话里面,他提到对释迦牟尼佛的敬重,对佛的尊重。对佛的尊重,而他现实呢又是在中共党的体制之下,把对佛的尊重和佛讲的话,拿过来为他所用。但是话说回来了,这是这个过程啊,对吧。这个过程首先习近平,他没否定释迦牟尼佛、金刚经、大悲咒。他说你们没读懂,我读懂了,是这道理吧。但是呢今天的庙里面的,和众多的那些善男信女们,又确实是被他直接讲出来的,

跟他的想法一样,是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去干的,被他斥为迷信,其实呢又是一样的。他说建立和谐社会,那个烧香的说我要过点好日子。作为权力者当官者说,

我们要建立和谐社会,是从他当官的角度去说的;而那个呢进庙里烧香的说,

拜托了,你给我个儿子吧,他是从自己的利益角度去说的,因为他不是一个权力者。都按照自己一亩三分地去解读佛法。

我们说个另外的故事,王建平在被关押期间想自杀,但胆小没杀。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武警司令王建平想自杀,但没有勇气。武警是周永康手下的最得力的东西,对吧。武警我们知道在从王建平开始,进行了巨大的整肃。它的政委,它的司令,它的两个副司令被抓,另外一个副司令没了,免职。它的副政委被免职。那武警总队,武警,全国武警框下有31个武警总队,31个武警总队当中,

有26个进行了大整肃。71个,到我们上星期看到消息,71个司令、政委、副司令、参谋长,被拿下被免职,26个还是28个被抓。11个副师级、正团级、副团级的军官自杀。

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想自杀但没有勇气行动

可是武警总队,我跟您举个例子,活摘器官,中国当初最出名的器官移植中心,

天津武警总队器官移植中心,就是武警。所以今天武警的官员,他们在遭着天理的报应,在遭受着天理的报应。报应之说,来自于释迦牟尼佛讲的佛教里的东西,

佛家里的东西。无神论是猴变的,对不对,所以这只猴呢杀别人的时候,赚钱的时候没问题,想干自己的时候呢有点害怕。争鸣杂志2月刊的报导提到说,到12月底,去年12月底,武警一共有60将近66万人,至少71名武警总队的司令、副司令、参谋长被免职被撤;25人移交军事检察院;11个副师级、正团级的官员自杀。2001年到2015年底,武警总队每年经济实体中的收益,大概是78亿到500亿,这笔收入无疑是巨大的黑洞。那这种实体经济我们不知道,算不算他们活摘器官卖的器官的生意。

另外一个又是肖建华,肖建华涉及到太平洋证券案。那曾经导致高官落马,富商自杀。这是2008年的事情,但是肖建华却是金蝉脱壳,跑了,所以肖建华很聪明咧。亲中的港媒香港01,在2日的时候登了篇文章说,2004年肖建华透过一系列操作,肖建华操作的本事就是用空壳公司啦,实际控制了太平洋证券60%以上的权益。2007年12月28日,严重亏损的太平洋证券,竟然在主板上市。2008年上市黑幕被揭发。太平洋证券上市的方式很简单,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指示,证监会批复,成功的绕开了IPO,和并购重组两个门槛,那实现了直接在交易所挂盘。

肖建华涉太平洋证券案曾致高官落马富商自杀

它说资料显示明天系,在太平洋证券上市前已经退出,但实际状况是,明天系透过间接持股,仍然持有30%以上的权益。上市后太平洋证券,透过增资扩股,

所以明天系在这个过程中就赚饱了钱了。可是这件事情扭脸就出事了,因为被人查出来了。出事之后,当时的证监会的前副主席这个王益被双规,而另外一个大老,涌金系的掌门人魏东跳楼自杀,可是肖建华却成功的消失了。文章就解释肖建华怎么怎么聪明,怎么怎么聪明。那我觉得没什么意义了,它其实就是显示出,

肖建华本身那种,怎么说呢,那种玲珑乖巧的内在的心态,我以为是这样。

19岁,一个农村的娃子上了北京大学,而读的是北京大学的法律系。2年之后他成为了北京大学的学生会的主席。在当时的情况,1989六四的情况,那肖建华借着当时的学潮,为了获得自己的利益,出卖了当时的学生运动,是有这个嫌疑在。所以它的质疑,当时的说法,说为什么1989六四之后,肖建华作为曾经的北大学生会主席,却能够得到从北大来自官方的资金的资助?在短短的几年里,他可以挣了十几个亿。那这十几个亿本身,就包含着1989六四,北京人和学生的血。但是你确实是能够体会出肖建华的过程中,让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出卖文化。出卖所有他身边能卖和不能卖的人,我们是这么推断了,因为他成功的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对不对。

1989六四能够成功脱身;2008年的太平洋证券,他依然可以成功脱身,那可不是谁都能脱身啦。人都死了,钱你赚了,别人都是傻瓜,就你一个精蛋子儿。

这次30日发表声明,31日发表声明,1日发表声明,结果他用的都是明报,声明自己没事,再次要重演精蛋子脱身的技巧。他说自己没事,我们可以说可能习近平,真是愿意让他没事。什么意思?他将出卖掉他手中所有的老板,曾庆红家族、刘云山家族、张德江家族、那梁光烈家族、贾庆林家族、这个张高丽家族、江泽民家族。能卖的不能卖的他全给卖了。卖完了,肖建华依然是个精蛋子儿。从这点上说,肖建华一定听了习近平对有关佛教的解释。但是反应出来的价值观,我们知道共产党框架下的一切,是人性被泯灭,人的尊严被打到地狱中的,一个真实的高级动物的环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