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美好启动人们心中的善良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高阳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神韵诠释的中国五千年文明,引起了尊重传统,善良的韩国民众深深的共鸣。

Royal Queen Club International Ltd总裁宋永沼:“把非常多样化的中国文化和传统,还有故事呈现给观众,简短精炼,便于理解。观众无论是年长还是年幼,都为其内容所吸引。”

宋总裁还表示神韵演出带给社会美好。

Royal Queen Club International Ltd总裁宋永沼:“现在的世界越来越邪恶,很多邪恶的东西都是不合理的,那样的东西很多。而与之相反,这个演出真好。经常看这样的演出,有助于人们去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震撼着每一位观众。

歌手Peter James:“太好了,简直是太好了,虽然我不会跳舞,但我经常在舞台上演出。美妙的管弦乐队演奏真是太好了。天幕和舞台浑然一体真是太好了。以前从没见过。所以说非常好,太美了。”

SEIL MOTORS KOREA总裁李河铁夫妇:“实在非常的壮观华丽。第一次欣赏到这样的演出。非常华丽,所有的动作都非常有节度,相当好看。”

退休教授卢正官:“超出想像,恢宏壮观的舞台,背景音乐,这些真是非常好。舞台使用了尖端技术,人从天幕中飞出,显现到现实中来。这些实在是太好了,音乐也很好。”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高阳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