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的启示令人鼓舞所有族裔都应共享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房地产经纪人Susan Mabry曾是芭蕾舞演员,2月4日下午观赏完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后,她认为演出非常华丽,演员们都很优秀。演出对中国文化的演绎令她印象深刻,给予的启示令人鼓舞,所有的族裔都应共享。

曾是芭蕾舞演员的Mabry女士表示,神韵演员都受到高质量的训练。

房地产经纪人Susan Mabry:“演员们很优秀,他们受高质量训练。我很欣赏(中国)乐器,乐团演奏很棒,我希望买CD来听神韵演出的音乐,很放松。演出很华丽,我喜欢仙女们空中飞舞。”

观赏完神韵演出她希望更多了解中国文化,认为演出给予的启示令人鼓舞,所有族裔都应共享。

房地产经纪人Susan Mabry:“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文化,演出的组织方式和表现方式令我印象深刻。主持人对舞蹈背后的涵义和动作给以讲解。歌唱家演唱很精彩,歌曲表达的启示让人鼓舞。对历史战役的写照很有趣,我对中国历史一无所知,我现在就想去阅读和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令人鼓舞的启示,对所有文化都很重要,共处和共享普世价值,这是每个文化都应共享的信息。制作的非常好!”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