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爆表?还是爆笑!23个大人抱23只熊猫宝宝拍照视频 火爆社媒朋友圈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大熊猫繁育基地要给23只只有几个月大的熊猫宝宝拍合影,请23名饲养员分别抱着一只熊猫宝宝,让它们的面部朝向镜头。没想到这一看似简单的工作并不容易。到底有多难呢?一起看看这则热传的视频吧!

给熊猫宝宝拍合影,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看它们在饲养员怀里左拱右蹭的模样吧,太有趣了。

这不,一名女饲养员被熊猫宝宝闹不过,只好把它暂时放在地上,换一个姿势再抱起来,没想到,它还是扭来扭去,不肯把脸朝向前方。

另一位女饲养员怀里的熊猫宝宝则不安份的使劲试图挣脱束缚,让旁边一名饲养员看得着急,忍不住上前帮忙抓它。

视频没有显示最终这种23名饲养员和23只大熊猫宝宝的合影效果如何,但仅看这个过程,就可以想像,最终的照片很可能是23只熊猫宝宝歪七扭八的各自呈现着各自正在扭动的瞬间。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