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选 “黑马”马克龙与极右翼勒庞对攻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法国总统大选各个阵营候选人先后正式发动选战。周六,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正式宣布角逐法国总统职位,并随即与成为大选中“黑马”的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展开言辞对攻。

法国总统大选各阵营力量角逐正在升级。这个周末,竞选中的两位领先者勒庞和马克龙分别在里昂举行了大型竞选集会。

勒庞(Marine Le Pen)在周六的竞选集会正式宣布角逐法国总统职位,她承诺让法国自由并保障选民们不受全球化冲击。勒庞还承诺将在英国之后、就法国脱欧进行全民公投。

同样在里昂,发起“开步走”(En Marche)新政党以吸引中间选民的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在竞选造势集会上频频对勒庞发起攻击。

马克龙:“一些人今天装作为人民说话,但他们只是在演口技。”

马克龙称勒庞的反移民政策背叛了法国“自由、平等、博爱”的理想。

根据目前最新的民调结果,由于菲永身陷“空饷门”丑闻,马克龙成为了最有希望的总统候选人。民调显示马克龙和勒庞将能进入5月份的总统大选第二轮,而马克龙将最终获胜。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