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肖建华与江泽民腐败治国的资金流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赵培:咱们微视频以前说过,解决中国资金外流问题现阶段的办法就是抓捕江派贪官的同时冻结这些人背后的财团。大年三十,“明天系”财团的老板肖建华就在香港被带到大陆了。就在肖建华被带走前几个月,中纪委派人到香港调查“明天系”财团的资金流情况,因此媒体也在猜测肖建华涉及到了非法资金外逃。其实,媒体只是说到了一半,肖建华不只是资金外逃的问题,他作为一个棋子和中间人,他能揭示出江泽民腐败治国的资金流全貌。

大家都知道中共贪官怎么赚钱的吧。政府批文、买卖国有企业、公司上市、金融债券这是高级手法,直接收钱那是下级手法。那么赚到的钱怎么洗白呢?外流是一个主要选项。

媒体的一个数据很说明问题,2007年以来,中国金融业接受外资为235亿美金,可是金融业对外投资额竟然高达1015亿美金。上千亿的美元,如果是对美国金融业投资,我们将会在美国四大银行中看到中资的影子,但是现在并没有。这笔钱先是流到了加勒比海的避税天堂。

具体例子就是薄熙来与富彦斌的勾结。2012年11月底,德意志银行却把富彦斌和他的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告上香港法院,要求富彦斌支付一笔高达43亿港币的贷款违约。知情人士说,这笔钱根本没有进入中国而是直接进入薄熙来的海外账户。作为交换,富彦斌得到了重庆市两个地产项目和五个政府BT(建造-转交)项目。

这笔洗白的钱不全留在国外,相当大一部分以外资的名义进入大陆,或者通过香港进入大陆继续发财。这也符合贪官们的本质,除了依靠共产制度和江泽民腐败治国发财之外,他们在自由国家是过不舒服的。这笔钱再次赚到的非法所得又通过各种管道洗白到加勒比海。这笔钱的规模是多大呢?根据媒体估算,中国大陆从2000年开始,资金流出是1万亿到4万亿美元。在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鼓动下,中共贪官们周而复始的搜刮着百姓们的辛苦钱。

肖建华只是江派贪官的一个经手人而已。他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贾庆林的女婿、“610”头子李东生、国安部的马建都有着类似的资金交易。最典型的例子就是2006年曾伟收购鲁能集团,前台的公司几乎都是肖建华名下的。如果当时鲁能集团真被曾伟私有化成功了,随后就是香港上市圈钱。那么肖建华案对中国未来的政局有什么影响呢?关键点在于现在肖建华控制在谁手里,这里有正反两种逻辑,今天时间有限,咱们下期再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