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男杀妻藏尸家中三个月 岳父过60岁生日自首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近日,上海29岁的朱某,因琐事与杨姓妻子争吵后,竟杀害对方并在家中冷藏妻子遗体3个月,每天若无其事下楼遛狗,并冒用妻子的微博同岳父全家联系。直到2月1日,在岳父过60岁生日,朱某在父母陪同下自首。

据上海媒体报导,案发地点在一个旧社区内,朱某和妻子杨女新婚不久,杨女是一间小学的班主任,朱某是普通公司一名职员。

杨女的同学说,由于朱某升职,要去香港培训两个月,之后又要不停到外地工作,去年10月14日,杨女辞职,准备与朱某去香港,却惨遭丈夫毒手。

邻居指,平时没听到两人争吵,而近期朱某也经常下楼遛狗,并显得神态自若。

据报导,朱某杀死妻子后一直用妻子的手机简讯、微信及QQ账号等,再以对方口吻跟其家属联系,制造她未死的假象;而当被问为什么不打电话时,朱某便会透过微信谎称手机坏了。

在这长达3个月时间里,由于朱某掩饰得毫无破绽,故杨女所有家属、同学、同事都被蒙在鼓内。

死者表姐鲁小姐清楚记得:去年12月2日,她在案发现场附近曾经偶遇朱某,朱某镇定地招呼鲁小姐,并亲切地叫她“姐姐、姐姐”。

鲁小姐说:“他笑嘻嘻地跟我打招呼,我问他为什么那么晚还在外面、我妹妹在哪里,他说我现在准备回去了,刚下班,还跟我说再见。”

死者父亲回忆,他和妻子最后一次见到女儿女婿是在去年10月1日,当时是他们夫妻俩和对方已经离异的父母等人在饭店里共进晚餐。

去年12月25日圣诞节那天,家人齐聚距离小杨家较近的阿姨家,希望能与女儿见面送毛衣、聚餐。但是女儿始终没有出现。

家人始终认为小夫妻俩很恩爱,根本没有朝极端的方向去想。直至最近过年,加上岳父60岁生日,杨女家属屡次联系要求聚餐,朱某眼见再也无法掩饰下去,才打电话叫父母来,坦承自己杀死妻子。

2月1日,岳父60岁生日当日的下午3时许,朱某父母向警方报案,指自己儿子杀人,随后带儿子投案自首。警方在其住所发现杨女的尸体。

据了解,去年10月18日,朱某与杨女因琐事发生争吵,朱某将杨女杀害。

杨女全家得知噩耗后都十分伤心,杨女的外婆、爷爷都已90多岁,杨女的母亲终日以泪洗面。杨女的父亲说:“她是我的独女,很心爱的独女,从小到大,我从没有打过她。”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