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小学庆传统新年 中英双语秀歌舞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法拉盛163公立小学3日举行传统新年庆祝活动,中英文双语班的学生又唱又跳,场面热闹有趣,请看报导。

伴随着欢快的“哆唻咪”,学生们挥舞着小手,蹦蹦跳跳,憨态可掬。3日上午,法拉盛163公立小学数百名师生和家长齐聚一堂,欢庆传统新年

学生们用平日里所学的中英双语唱歌跳舞。一年级学生唱的歌曲“感谢”,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五年级学生的“Happy”,节奏欢快、动感十足。三年级学生的“我很幸福”,优美舒缓,情意真挚。孩子们纯真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皇后区163公立小学校长Francine A.Marsaggi:“我非常自豪能够让这些努力的家庭和孩子,展示他们的文化和传统。所以我们会把这一传统继续下去,这是一个充满爱、充满欢庆的日子,我们很乐意这样做。”

163小学是皇后区第一所中英文双语小学,双语班开办10年来,使学生的中英文水平同时得到提高,获得了社区和家长的肯定。

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这里的学生一边学中文,一边学英文,给美国出生的孩子也能有学习中文的机会,给外国的孩子也能了解中国的文化,通过这个语言教育,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