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神韵之美 乐队创建人脸书强力推荐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罗德岛州知名乐队创建人尼奥纳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普罗维登斯市2月4号晚的演出,他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深深着迷。他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请看详细报导。

尼奥纳德是新英格兰知名乐队Slippery Sneakers创建人。他认为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演出。

乐队创建人Robert Leonard:“演出真是太棒了。我经常去剧院看演出,罗德岛三个剧院我经常去。神韵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我强力推荐所有人来看。演出非常美,神韵的艺术创作和表现力都非同凡响,真是太美了。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黄花仙秀,极具艺术性,非常美,真是美妙绝伦,令人惊叹。”

尼奥纳德是多才多艺的音乐人,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深深着迷。

乐队创建人Robert Leonard:“我的座位在第一排,可以看到乐团演奏,我边看台上的演出,边看交响乐团的演奏,想跟着音乐走,眼睛都忙不过来。很高兴看到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

他还特意让人帮忙写下二胡的正确拼法,打算回去好好研究一下。他表示会在脸书上向粉丝强力推荐神韵。

乐队创建人Robert Leonard :“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我们有非常受欢迎的脸书专页,我会在脸书上向朋友和粉丝们推荐如此美妙的演出。我要保存好这本节目册,以保证自己介绍时拼写正确。”

心理学家凯恩也特别带着女儿一起来观赏神韵演出,感到收获很多。

心理学家Bonny Kane:“演出太棒了,我的女儿是从台湾领养的。我们特别带她来,希望她能找到自己文化的根。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我很喜欢里面的故事,整场演出都很完美。而且我了解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在中场休息时,我们还在谷歌上查询1999年发生的迫害。演出传递了很多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