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神韵触及灵魂 改变思维方式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进行了十二场演出,全部大爆满,盛况空前。 2月5日晚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表示神韵内涵深刻,无法用语言形容。尤其是歌词打动人心,与人类最高贵的部分产生共鸣。

护士James Graff:“这个歌曲,还有歌词所表达的含义,就是我们来自天上,做好的话有神相助就可以回到天国,触及心灵,让人感到安慰。”

牧师Brian Considine:“我被折服了,就是真,善…还有第三个字,是从节目册里面看到的。这与人类最高贵的部分产生共鸣,人们应该了解这些。”

护士James Graff:“这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得做更多的研究,了解一下法轮功和那歌曲本身。”

企业主Ana Garza:“那位男歌唱家,简直是…无法用语言形容,太棒了。歌词具有很深的内涵,让人想到人为什么活着。”

观众表示在超级碗之夜来观看神韵完全值得,甚至会改变思维方式。

牧师Brian Considine:“令人屏气凝神,编舞美妙绝伦,那服装和色彩像活过来一样,活灵活现。今天晚上来得完全值得,了解了不少中国历史和文化。”

护士James Graff:“演出让人叹为观止,完全值得,我觉得能让你改变思维方式。”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