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2月6日财经速瞄

1. 陆币续贬 2016年中国资金外流创纪录

国际金融协会(IIF)近期表示,中国2016年资本外流达到7250亿美元,比2015年增加500亿美元,仅在去年12月的资本外流就高达950亿美元。过去两年中人民币大幅贬值,造成了中国国内资本加速出逃。

2. 第51届超级碗 赛事热烈 广告价更高

随着美式足球联盟冠军赛超级碗(Super Bowl)收视率逐年增加,比赛期间的广告费用也被哄抬不下。根据广告时代(Ad Age)统计,今年超级碗广告价格飙涨至每秒16万美元,比赛总支出更是创纪录的高达3.85亿美元。

3. 美油产量上涨 油价

由于近日美国油产量增加、美元走高,油价周一下跌。美国西德州原油下跌1.5%,来到每桶53.01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下跌1.8%,来到每桶55.81美元。

4. 销售持续下滑 Tiffany撤CEO

周一,美国珠宝公司蒂芙尼(Tiffany),突然撤换公司首席执行官科莫纳尔(Frederic Cumenal ),理由是销售持续下滑,科莫纳尔的职务由前任首席执行官克瓦斯基(Michael Kowalski)暂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