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贺年喔喔叫 皇后区动物园庆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皇后区动物园,每年都会举办庆祝新年的活动,今年也是一如既往。通过各种有趣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了解中国文化。来看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看这个动物是不是很可爱呢?我们今年是在皇后区动物园,在这里呢,他们举行了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

在皇后区动物园的庆祝中国新年活动,不仅可以和可爱动物见面,包括今年的生肖鸡,了解中国的十二生肖文化。还可以看海狮表演、手工制作、中国书法互动游戏、在小剧场看木偶剧等丰富的活动。

好多人已经不只一次来参加这个庆中国新年的活动。

小朋友张浩哲:“喜欢喂鸭子,(来过)一次,然后现在又到两次了,(你开心吗?)开心,(你还会再来吗?)会!”

孩童家长 Chong Bretillon:“我们喜欢手工制作,喜欢现在居住的多样化社区,也愿意支持动物园。去年我儿子来的时候还是猴年,所以做了一个小猴子面具,我们还度过了讲故事的时光。我们希望他学习社区里的不同传统,新年就是其中之一。”

这已经是皇后区动物园,第7年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

皇后区动物园经理Thomas Hurtubise:“在皇后区的社区内有很多不同人,这是一个好机会让大家到动物园来,看动物的同时,还可以找到新年生肖动物。”

在皇后区动物园,有100多个品种,500多只动物,隶属于野生动物保护协会(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该协会还管理着纽约最大的动物园布朗士动物园(Bronx Zoo),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 Zoo)等共5个动物园。

下周末在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也将有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届时可以带上小朋友们去游玩。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了解中华文化。

(时间:2/11-12 11am-4pm
地址:450 Flatbush Ave, Brooklyn, NY 11225
网址:prospectparkzoo.com)

新唐人记者宇亭、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