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考试在即 看海报 获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4年一次的纽约市消防员招募即将进入第二个阶段——消防员资格考试。为了让社区民众更容易获得信息,纽约市消防局首次在全市消防站张贴招聘海报。

“加入纽约市消防局!”

在经过5千9百场招聘会后,目前已经有8万7千名候选人登记申请纽约市消防员的工作职位。目前的申请人中,少数族裔占89%,女性比例为31%。

纽约市消防局长Daniel A. Nigro:“目前消防局男性、白人占绝大多数,我们希望少数族裔和女性的人数能大幅度增加。如果不同社区都有人加入,消防局会更好(服务社区)。”

纽约市新进消防员的起薪每年大约4万5千美元,并逐年上涨,5年后可达11万。

11年工龄的消防员Jackie-Michelle Martinez:“消防员工作时间灵活、薪水福利好;不少单身母亲选择了这份工作,还有女性退伍军人,这就是你的工作。”

陈自荣在成为消防员之前,在军队服役5年,他喜欢和兄弟们并肩作战的感觉。

2年工龄的消防员陈自荣:“我参加过战争,能够把生命从危险中抢救出来,是我愿意投入的事。”

纽约市的消防员公开考试即将在4月5日进进行。对于应聘者,陈子荣的建议是:“体能部分的考试并不是最难的,但是你一定要经过培训才行。”

纽约市消防局的相关信息,可通过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张贴在各消防站的海报获得。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