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获捐250条御寒围巾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纽约中华总商会,周一给台湾会馆老人中心送上围巾,给老人御寒,请看报导。

台湾会馆里一片热闹,纽约中华总商会给会馆老人中心送来250条围巾,冬天御寒,老人们笑逐颜开、排队领取。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看到他们笑颜逐开,我心里也感到非常高兴。虽然这不是一个很贵重的礼物,但是能够让你冬天温暖的礼物,我希望我们带一点温暖,给我们所有的长者朋友呢,过一个暖和的冬天。”

由中华总商会主办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已持续五年,今年由五家机构赞助了三千件围巾、帽子和手套,分别送到人瑞中心、台湾会馆等八家老人中心。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在这里向他们致上最深的谢意,感谢他们每一年都为台湾会馆老人中心,都没有忘掉我们,每一年都给我们冬天御寒的东西。”

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我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